一手私藏世界紅茶1.jpg

= 新竹市東門街196號  3/25新開幕 =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在騎往城煌廟的路上,吸引了我們目光,

進去給他瞧瞧~ !

喝了那麼多家飲品店,大概都大同小異,紅茶.綠茶.奶茶.咖啡.果汁....

連鎖店一家又一家的開,Coco . 清心 . 甘喜茶 . 五十嵐 . . . . .多到唸不完。

主題式的飲品 . 咖啡 . 讓人感覺總是比較高格調一點,或者說喝氣氛的?

這年頭,誰不喝咖啡?

便利商店搶著賣 . . . 85度c 都掛牌上市了 . . .

偏偏 . . . . 就有人不太能喝咖啡 .

 

以前也曾流行泡沬紅茶店,但卻流於負面新聞 . . .

今天踏上這家店,一進門就聽到店員有精神地喊著口號:一手.....

ㄟˊ瓶裝的喔!!一瓶以上還有外帶提把,像海尼根一樣

漂亮的 Logo,很有巧思!!

itsotea---> 一 手 茶

i 用瓶子表示--->因為他們用瓶子裝飲品,喝完了還可回收或當水壺用,有別於一般飲料店。

拉著行李箱一手持瓶去旅行---> 副標 " 琥珀色的小旅行 "

店內紅茶來自世界各產地,可以品嚐到不同口味的紅茶,不僅是賣飲品,也賣品牌,

估且不論紅茶好不好喝,他的行銷手法對我起了作用,你呢?

 

http://www.itsotea.com/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