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 世博台灣館在新竹之迎春祈福樂活行

When : 20110312

Where: 青少年館前綠地

Who   : 自由參加

HOW  : 遊行創意競賽,表演隊伍將世博台灣館「自然、心靈、城市」及新竹市推廣的「低碳健康、人文藝術、科技綠能」六大元素融合在遊行的妝扮、或任何巧思,進行30秒的展現,最後獲獎者可得冠軍3萬、亞軍2萬、季軍1.5萬、最佳人氣獎5千。參與人員還可獲得世博城市卡乙份、紀念品乙份、園遊點券30元等好康。另外,遊行結束後公佈評審評分前十名,現場民眾可至服務台領取投票聯(1人限領1張),投票給自己認為最具創意的隊伍。獲得票數最多者為人氣優勝隊伍,從中抽出幸運者,將iPAD或高級飯店住宿券帶回家!

*******************************************************************

一到園遊會,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阿凡達"二人組,他們是服務人員,很吸晴。

PICT0243.JPG

一開始就是市府團隊上台說話露臉。

PICT0246.JPG   

趕快去服務台拿投票券,一人一票,在拿完票會在手上被蓋上一個"福"章,才不會濫拿。

PICT0247.JPG   

創意競賽共有十隊,一踏上會場就可以感受到現場熱鬧氣氛,除了園遊會吃吃喝喝的攤位,就屬這些五彩繽紛參賽隊伍,彷彿一場嘉年華!!

 PICT0252.JPG 

各隊人馬在投票筒前拼命喊著 "選我!選我!" .......讓我去投票時都很不好意思

PICT0269.JPG

PICT0251.JPG

PICT0260.JPG

現場人也不少...

PICT0254.JPG

表演開始囉,好好看著等會兒好投下人氣的一票!!

(一)北門國小~心電心----隨著王心凌的音樂,跳心電心。

PICT0257.JPG

(二)北門國小 鬥陣來撐腰----音樂當然是小豬的"撐腰"

PICT0258.JPG 

(三)竹光國小 就是要發光---很有活力,可愛的老師們,我本來也想投你們.....

 PICT0261.JPG PICT0263.JPG

(四)辣妹啦啦隊

PICT0268.JPG 

(五)玻比隊

PICT0264.JPG PICT0265.JPG 

(六)嘿嘿....我投這一組"育賢國中",厲害咧,他們還真的得了第一名喔!

 PICT0270.JPG PICT0271.JPG PICT0272.JPG PICT0273.JPG PICT0274.JPG PICT0275.JPG PICT0276.JPG

(七)這組每人頭上戴著12生肖的面具,可惜年紀小了點,不好統一口號。

PICT0278.JPG

(八)這組的兔女郎有位男士,他的腿可真細.....犧牲不小咧。

PICT0279.JPG PICT0280.JPG

(九)這組造型也很豐富,但有點離題喔....

PICT0282.JPG

(十)天下無敵 發~發~發

PICT0284.JPG

北門國小 十鼓擊表演

PICT0285.JPG 

會場中用竹子綁成一個圓球,似乎象徵著把願望託付能圓滿達成,感覺也像是把這愛地球的願望散播出去...

PICT0288.JPG

經過311地震後,大家應該都許了這個願望....

PICT0292.JPG

一旁提供了親子遊戲,共有三關(如下),闖關成功就可兌換小獎品。

PICT0310.JPG
吸晴的阿凡達二人在現場幫忙拿竹竿....好似不如電影身手不凡....

PICT0296.JPG

PICT0298.JPG PICT0302.JPG PICT0304.JPG  

闖關成功的小獎品.........=.='''  鉛筆二支

PICT0311.JPG

等等等....終於到了摸彩時間,人氣獎是北門心電心得最多,二姐與姪女都選對了,只可惜幸運指數不夠....

今天只有"台灣無形文化資產特展鉛筆"這個戰利品跟著我們回家了~~

PICT0312.JPG

七爺八爺也要回家了....拜拜囉!!

PICT03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