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親朋好友,小女子阿娟,最近迷上台灣好行的活動,全台規劃了有20條旅遊路線,大家有空可以共襄盛舉,對於沒車或不想開車旅遊的人來說倒是另一種選擇,而我呢,跟著我姐姐去遊了獅山與南庄線,感覺還挺不錯的。

 

今天寫這封信呢,是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拉拉人氣,不管拍得美不美,這倒是我第一次放照片在公開的網站,對小女子來說是一大突破,當然我也希望第一次總是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所以,請大家有空幫我註個冊,選我一下吧!^^

Ps.每天都可以投一票喔!活動到9/30止。

網址:http://www.taiwantrip.com.tw/default.asp

 

以下是操作說明:

1.請先加入會員

  

2.打完資料後按資料送出 

 

3.接著登入會員,點選海報明星換你當

 

4.選擇 按縣市分類-新竹縣

 

5.會跑出我的暱稱:葉淑娟,請點圖

 

6.會跑出我的大圖,請不要嚇到,點一下 選我 後就投票完成。

 

感謝大家!

(ps.我姐姐暱稱:葉淑惠,縣市分類在苗栗縣,可以的話也請一起幫忙投個票,感恩喔!一天一張圖可投一票,一天每人共有5票可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