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與二姐約好去北海岸看"2011年新北市北海岸藝術節:風之舞"---放風吹~~

結果二姐臨時改攤跑去陽明山烤肉去了,我咧,只得臨時拉朋友一塊去瞧瞧...

到台北後搭捷運往紅樹林站,改搭接駁車到石門,本以為會有很多人,沒想到車都沒坐滿。

天哪!這一趟坐了40分鐘有吧!沒想到石門離台北這麼遠阿,而且越往目的地,天愈暗...

***********************************************************************

簡介一下好了...

 風之舞2011年新北市北海岸藝術節       活動網址:http://www.kite-dance.com/about.html

以「風之舞」為活動主題,結合風箏、舞蹈、裝置藝術等元素,串連石門、三芝豐富的藝文軸帶,邀請各國風箏隊伍,超過200位國內外風箏好手同臺較勁風箏工藝及放飛技巧,還有國內傑出舞蹈團隊表演。

活動主會場:石門白沙灣

其他會場:三芝淺水灣(10/1.10/2舞蹈表演).石門風箏公園(一般民眾放飛區)

活動期間:9/24.9/25.10/1.10/2

接駁車地點:紅樹林捷運站(出口會看到穿紅背心的石門服務人員)

停靠站:9/24、9/25紅樹林捷運站、石門白沙灣、石門風箏公園、石門區公所
    10/1、10/2紅樹林捷運站、三芝淺水灣、石門白沙灣、石門風箏公園、石門區公所
時 間:往程:紅樹林捷運站→活動會場9:00~16:00,約15-20分鐘一班, 9: 00發車,16:00為往程末班車
    返程:活動會場→紅樹林捷運站14:00-19:00 (9月24日15:00-19:00) ※將依乘車人數不定時加開加班車

***********************************************************************************

坐在看台區,看著陰暗的天空,唉.....

P9245016.jpg  

舞蹈表演台

P9245017.jpg P9245018.jpg

今天的風很大,可惜陽光不大... 

後方是風箏表演區,表演時不可進入。

P9245022.jpg

印尼大毛毛蟲

P9245014.jpg   

這個表演特技是邊衝浪邊放風箏,也可以說乘著風放飛衝浪!

P9245023.jpg

P9245020.jpg<--黃景楨創作的風箏,遊客中心展示中。

I  TAIWAN

P9245032.jpg 

遠方一大片風箏,走去瞧瞧。

P9245033.jpg 

隨風飛揚 箏

P9245048.jpg

吐龍?!

P9245044.jpg 

看著遊客中心的自行車小地圖,白沙灣到石門婚妙廣場,只要1公里,我們就邊走邊拍逛過去囉!

P9245117.jpg 

在撿蛤嗎?

P9245124.jpg 

走在這步道?自行車道?人行道?還是什麼道?總之,挺可怕的,左邊有大海,右邊則不時有來車臨停....有點危險,走的時候還得小心。

P9245125.jpg 

YA~

P9245127.jpg 

遠望未來?可以當競選海報唷!

P9245128.jpg

雖說1公里近,但走走停停,竟也花了半小時才走到。當然天暗的很快...

P9245129.jpg 

P9245130.jpg 

...天暗了...白色的造景,全變色嚕,看起來髒髒的.

P9245132.jpg 

P9245138.jpg 

海風吹得...我的眼睛都矇了!

P9245143.jpg

廣場對面有十八王公廟,等回打算由這坐往基隆方向的客運到基隆去

P9245142.jpg 

網路上說來石門要吃劉家肉粽,點了左:招牌綜(55元),右:滿漢粽(45元),至於好吃,說不上。

P9245146.jpg 

天哪!沒想到從石門坐車到基隆也花了1小時,中間經過萬里.金山,說真的,金山感覺挺大的,而且挺美的,或許可以找時間去泡泡溫泉。

基隆到嚕!距離上次來也好些年了,碧砂漁港旁多了大廣場,空間似乎變大,不用再與汽車爭道了。

P9245153.jpg P9245156.jpg P9245160.jpg 

基隆廟口

P9245161.jpg 

營養三明治,這個要抽號碼牌等超久的排隊小吃,沒想到我們花不到5分鐘,就到手了。嘿嘿,人間還是有溫暖的,在前面等待叫號拿貨的帥哥,聽到我們在叨唸著號碼機在哪時,轉過頭問我們要幾份,哇!好感謝,他要順便多叫我們的份咧。 三明治1份55元,再買了對面的花生泡泡冰,幸運的吃到美食囉!

P9245174.jpg 

這個是螃蟹羹湯,一碗50元,我覺很很好吃,給他一個讚!

P9245179.jpg 

因為時間已晚,沒有逗留太久,趕往火車站的路上,遇見貓咪!

P9245187.jpg 

為什麼要拍基隆火車站呢?實在是覺得很奇特,通常剪票口進來,就是第一月台,但他的第一月台及第二月台卻要再往左邊裡面走一段路,還好有提早進來,不小心可會錯過班車咧。

P9245189.jpg 

今天的行程又很傻瓜的結束了,該拍的風箏沒拍到,雖然有吃到基隆廟口的小吃,但今天算算坐車的時間也有7個小時之多,唉! == 這個標題倒該如何下才好?期望下回的旅程能更充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門 風箏 基隆廟口
    全站熱搜

    紅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