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 - - - 宜蘭風情及太平山二日遊

- - - - - - 20110730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0731- - - - - - - - - - - - - - - - - -

7:00新竹出發                                                        7:00 起床早餐(莊內自助早餐)

10:00-11:20 蘭陽博物館                                         8:00 往太平山(搭九人座)

11:30-11:50 伯朗咖啡館                                         10:00-10:30 翠峰湖

12:30 羅東度小月午餐                                            11:00-14:30 太平山(山莊午餐)

14:00-15:00 羅東運動公園                                      17:00 伯朗咖啡招待館

16:00 金車酒莊                                                      18:30 深坑六嬸婆食府晚餐 

17:30 入住英仕山莊(莊內自助晚餐)                           20:00 回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到宜蘭的第一站便是蘭陽博物館,雖說與不同人來有不同的樂趣,但,這次來是第三次了,怎麼樣也樂趣不了,尤其在人多太陽烈的日子,所以....這站....沒拍照,或許有機會再把4月份出遊拍的照片與大家分享,這次就免了。

伯朗咖啡館,有不錯的view,可以遙望龜山島,還可看見玩飛行傘的跳傘族。

P7303849.jpg P7303852.jpg  

羅東運動公園 - - -

比起擁擠的蘭陽博物館,這裡的諾大空間,真是令人心矌神怡,可惜停留的時間太少了,大概只走了半圈就集合了,這就是遊覽車旅遊團出遊的壞處,>"<。

P7303853.jpg   P7303856.jpg 

湖裡的生物還挺悠閒的,這裡的環境算是照顧得不錯唷~~

P7303860.jpg P7303862.jpg P7303865.jpg P7303866.jpg 

金車酒莊 - - - 

內有咖啡館(ps.宜蘭是金車的大本營嗎?到處都是金車.伯朗咖啡),噶瑪蘭館旁有製酒流程導覽,想聽的可以去找覽導聽介紹。

P7303881.jpg

P7303877.jpg P7303879.jpg

走出酒莊外停車場旁,偶然見到白鷺絲?(不知是不是)

P7303882.jpg

英仕山莊(網址:http://www.yingshih.com.tw/index.asp)- - - 

這裡是莊內大廳.櫃枱.餐廳.卡拉ok室,2樓圓型餐廳是360度水力旋轉餐廳,會旋轉喔,最低消費80元。來杯咖啡,看看風景,享受一下浪漫也是很棒喔!不想花錢的人,也可在平台區賞風景。

P7303911.jpg

四人房,窗明几淨,往外看還可見到莊內涼亭 . 池塘 . 遠眺蘭陽溪 . . . 

(ps.這裡晚上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我有看到喔!)

P7303885.jpg P7303886.jpg P7303891.jpg 

莊內最具特色的茅車生態之旅,乘坐茅車遊覽蘭陽溪河谷。呵呵,行在小碎石上的茅車,小顛跛但微風吹來,真是奇特的感覺。

P7303893.jpg P7303896.jpg   P7303904.jpg 

蔥田,經過時可聞到陣陣青葱味。沿路還有西瓜田。

P7303898.jpg

蘭陽溪

P7303905.jpg P7303907.jpg 

晚餐在莊內用自助式,多樣豐富,聽說一定要喝他們自製的奶茶,味道不錯,但我更愛他的蔬果汁,讚!清爽好喝!

基本上住在莊內與市有些距離,所以最好是把自己餵飽飽,才不會半夜餓肚子。

莊內還提供娛樂節目,有推推樂.泰雅族搗麻吉--->推推樂就是推瓶子到定位範圍內三次,就可獲得獎品兌換卷,同事的小孩拿到科學麵,雖然獎品不是超級大獎,但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晚上我們這些年輕同事約好一塊玩"天黑請閉眼",笑聲不斷,沒想到這遊戲還挺好玩的。今天就在遊戲中結束一天旅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東運動公園 英仕山莊
    全站熱搜

    紅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