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說她公公在揪星期六去採荔枝,也不知是啥活動,我們一台車5大3小就給他出發去囉~

聽說在玄奘大學附近,也是到了目的地,拍下相片回家後google才知這個果園在新竹很久囉,只是都不知道。

P7163843.jpg

一進園,因為有二姐公公在入口處點人數,錢大概都是他處理的,聽說入園費50元。 而我則是興奮的開始亂拍~

今天太陽很烈地!! 一進園左邊就有吸睛的黃....

P7163625.jpg

我實在不知他的花名,但好美,我拍了好多張。是仙人掌花嗎?可是好像沒那麼大株,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嗎?

P7163626.jpg P7163627.jpg  P7163631.jpg

P7163634.jpg 

遠方的雙層六角亭,今天沒能踏上你真可惜,不然登高望遠,看風景一定很棒!

P7163635.jpg

右側的梯田,一片綠,整個人心情都亮起來了!

P7163636.jpg

走上一小段坡往左上走,就能看到一顆顆紅紅的荔枝正向我們招手... 

P7163638.jpg P7163639.jpg

老媽一看到就迫不及待的摘下來嚐嚐~

P7163640.jpg P7163642.jpg P7163644.jpg

原來荔枝樹葉長這樣阿,垂垂的喲!

P7163646.jpg

聽說這個叫做"糯米荔枝",外殼表面較尖。

P7163657.jpg

藍天 . 白雲 . 樹枝 .

P7163660.jpg

來荔枝樹林下涼快涼快,樹蔭底下透進一絲光,哇!真想來個野餐,呵呵,但這是果園,會有小飛蚊喔。

P7163662.jpg

P7163663.jpg

ㄟㄧˇ,遠方那顆樹有滿滿紅紅的荔枝喲~ 

P7163664.jpg P7163666.jpg P7163667.jpg P7163668.jpg

走近才發現,這群人是日本人喔!原來外國人也愛來採果阿!

P7163669.jpg 

P7163672.jpg慢點慢點...,都還沒先嚐嚐甜不甜?

今天的藍天白雲加上紅果,顏色真是漂亮!!

P7163675.jpg P7163678.jpg P7163679.jpg P7163680.jpg P7163681.jpg

看這外型應該是"港尾荔枝"-->亂猜的 ><",我不會分啦,又沒人講解。

P7163685.jpg P7163686.jpg 

小朋友在看什麼?

P7163706.jpg

原來是這隻蟾蜍!

P7163694.jpg P7163701.jpg 

荔枝園旁大樹下有個盪秋千,另外瓜果隧道那邊也有,所以小朋友根本沒在採果,都在玩秋千呀!

P7163758.jpg

P7163761.jpg P7163767.jpg  

今日最佳最努力之摘果王!!媽咪呀~這邊都快摘光囉!

 P7163721.jpg

P7163723.jpg

今天最不認真摘果的就是我--->只顧著拍照...天上.地上.轉一圈通通都照一下

P7163725.jpg P7163726.jpg  P7163733.jpg P7163739.jpg  P7163741.jpg P7163743.jpg

看看這是老媽和三姐的成果,在園內吃的都不用錢,帶出園的才要秤重,好像最後是花了4百多元。

P7163785.jpg P7163786.jpg

雙胞胎荔枝,三姐說要拿給小朋友看。

P7163789.jpg

來吧,今日最拼命摘果的老媽與最努力拍照的我合照一張。

P7163793.jpg

 來去瓜果隧道吃米粉囉!

今天來了很多單位,拉起許多布條,有免費的粉條.仙草.愛玉冷飲,還有等了好久才到的炒米粉.滷味。

P7163799.jpg P7163822.jpg

P7163825.jpg P7163832.jpg  

瓜果隧道裡有很多瓜果,瓜田籬下很涼爽。

P7163801.jpg

這是百香果喔,看得出來嗎?

P7163803.jpg P7163806.jpg

波羅蜜

P7163808.jpg

絲瓜

P7163811.jpg  P7163815.jpg

胡瓜

P7163816.jpg

長絲瓜

P7163817.jpg

吃飽喝足,帶著滿滿的荔枝往出口去秤重囉~

P7163837.jpg 

看看這樹枝加藍天白雲,好像很涼,其實太陽很大的,依依不捨下say goodbye.....

P7163839.jpg    

P7163840.jpg

P7163841.jpg

德聲觀光果園的網站。http://www.hansin.com.tw/DS/index.php

他們的地圖:

map.gif  

紅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 小咪 ♥♡
  • 哇~ 滿滿紅紅的荔枝
    藍天白雲綠樹紅果
    色彩配搭挺美的呢
    看得出來天氣還不錯!!~~
  • 嘿嘿...天氣真的是太好囉!!
    我也跟著紅通通嚕~~^^

    紅天女 於 2011/07/19 20:56 回覆

  • 三妮
  • 看那個像仙人掌的莖,我想那應該是火龍果的花
  • 真的是耶!!
    google了一下.....火龍果花的照片-->的確長這副德性^^
    謝謝三妮喔~讓我長了知識...

    紅天女 於 2011/07/29 00:09 回覆

  • MIMI.Mommy~
  • 我也在計畫準備要去德聲觀光果園採荔枝耶~~看到這麼多荔枝,我都流口水了,荔枝們,等我丫.別被採光了.......
  • 真的嗎?好棒唷~^^
    一定要滿載而歸喔!

    紅天女 於 2011/07/30 00:06 回覆

  • 柔柔
  • 耶~~真的同一天耶,說不定我們有擦身而過喔~因為我也有看到那幾位日本人,哈哈~~

    你拍的照片好美喔!!藍天白雲~美美美!!!

    呵~柔柔現在也才知道~原來那是火龍果的花啊~XD
  • 呵呵~
    好地方聚集有緣人^^

    紅天女 於 2011/08/22 23:2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