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世博台灣館         

           在新竹                    世博台  

    灣館在                             新竹世博

 台灣館                                 在新竹世

   博台灣                               館在新

        竹世博台                     灣館

                                       在

                                   新

                               竹

                           !!

 

上海世博會台灣館由新竹市政府以4億5888萬元得標,敲定臺灣館將於2011年10月10日在新竹正式點燈啟用,預定在新竹市台肥五廠旁五公頃土地設立。

沒有機會到上海看世博的我們,有福了~以後在新竹看得到唷!!期待ING....

 

 

上海世博台灣館

(取自http://www.expo2010taiwan.com/TW/about/about01.html)

2010 上海世博會臺灣館「山水心燈」,在外部主體形式上,呈現出多層表達的多媒體展演。通過 LED 「臺灣之心」球體與心燈外部,二者虛實互生的動態展演,呈現成萬蝶飛舞、海洋守護 、臺灣創意、自然永續與民間藝術的多種影像,向世界傳遞臺灣多元自然及生命圖像,並展現出日夜不同表現的多樣風情。 

臺灣館以象徵太平洋的無邊際水池作為守護「心燈」的建築基台,以臺灣的日月潭水鶯歌陶土燒制的蝴蝶玉山的原生山石為隱喻,呈現東方的五行和諧共生意義,踏上點燈檯就如同踏上臺灣寶島,共同為世界的和諧祈願,並彰顯「未來城市」中「回歸自然」生活力之展現,以得生活最大和諧之理想,並向世人表達二十一世紀之願景。

 

 

 

在搜尋世博台灣館相關資料時,發現這個去年世博剛開幕時電視常播放的廣告,我還真沒從頭完整聽過,這是從YouTube上找到的官方完整版,在最近充斥著日本地震海嘯核危中

聽聽蔡依林唱這"台灣心跳聲".......突然心中有種滿滿的感覺.....

大家一起聽聽吧!!心情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